98/12/12補文章

最近一直把未補上的文章一直補上,
所以我前面都會寫那一天補的文章,
至於時間是我補文章的時間,
98/12/04是國中同學會,
正是縣市長選舉開票日,
今年沒什麼參與到,是因為北縣改成直轄市,
其實我有點忘了到底是不是今天,
因為一剛開始我同學說是12/05星期六,
結果住在我附近的國中同學MSN突然敲我,問我會不會去,
只不過,她不確定時間,我則不確定地點,
我也打算騎腳踏車去,不過,家人說不安全,
後來我給我國中同學載,
這次的地方叫:御錢殿,不要想成是什麼酒店的喔~
因為我之前有懷疑過,但這間店是日式豬排專賣店,
國中同學會來了10幾個人
召集人有約老師喔~只不過,太晚約了,
國中同學會約了10次吧!我去的比率只有3次吧!
另一個愛鬧我的國中同學說,妳是和那個男的講好,所以錯開嗎?
(那個男的指的是我的前緋聞男生)
我們倆個大概只在同學會碰過一次面,之後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有事,
尤其變最多的就是琇瑩,剛開始FACEBOOK,我還以為她是另一個同學,
結果參加同學會仔細看,真的是她,
明明是日式豬排專賣店,可是我怕我吃不飽,所以點了玉子嫩雞,
嗚嗚,結果我根本太撐了,怨恨呀~
日式豬排專賣店應該來吃豬排的,不知道自己在白痴什麼,
最驚嚇的是,我的一個國中同學在國中畢業就結婚了呀~真是厲害,
其實裡面氣氛比較好,可是我國中同學要在外面,
我也害羞不好意思在裡面拍,所以我拍的照片沒有很多張。
結果我們聊到將近11點才回到家。

地址: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38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