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2.09補文章

這篇文章拖了快一個月才來寫文章,
心想我都快忘了差不多,幸好我有拍照片,
照片是可以給人家增加記憶的,
雖然記不到100%,但至少都有60%吧!
這次喝完喜酒,只能說,吃精緻的,但其實我回家沒什麼飽足感,
本來想說,拍完通告,應該有時間可以在家休息在過去,
結果居然拍到5點多,害我騎到台北橋,趕緊叫chicken起床,
回到家被媽念,說怎麼那麼晚,害我心真悶,
拍通告被罵,回到家也被媽罵,
載我妹到現場,發現根本不急,害我和小妹很閒的在那邊拍照,
拍了一堆照片,還想繼續拍的同時,我的相機告訴我,記憶卡已滿,嗚嗚~
結論:我只能說,真的辦的太豪華了,吃的太好,
很傻眼的是菜單裡裡外外都是米白色的,因為人家一般外面是粉紅或紅色的,
看了影片,發現男生好用心喔~
但聽說喜宴一切都是我表姐家在用的,
害我本來很羨慕,聽到的時候,還滿....的,
果真夢想是美的,現實是殘酷的,呵~
但也發現現在7年級的,真的嫁滿快的,
我這個表姐72年次,另一個在高雄的表姐也是72,
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想拖到30歲在嫁。



富基漁港海鮮餐廳~富基時尚婚宴會館(蘆洲店)
地址 247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283號1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