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知道晚上小組要一起聚餐的同時,我就很興奮,
雖然說是在淡水,但我抱著很大的期望,
也知道我們要去吃淡水的歡樂牛排,
我已在網路上搜尋要吃鐵板麵或沙拉吧@
我也想為了晚上要吃多一點,
早上吃了簡單的早餐,讓自己不太飽,
今天還是一樣的忙,忙呀忙~
很怕中午是我愛吃的,幸好沒有,
只有雞捲、整盤都是我吃的,
今天下午公司普渡,今年忙的不怎麼樣,少了咖啡,多了有氣的飲料,
到了快五點,副理突然來說,希望某某報表,這兩天給他,最晚明天給他,
可惡,我只好留下來加班做給他,
就這樣打碎我的計劃而沒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