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中飯的我們,就想我們要去哪?

本來想說去楊三郎美術館,後來走到門口,還是決定放棄,

找了店,發現有中和、永和,評價好像永和比較好,

最後我們選擇去永和那,

只是騎到永和,發現就在丰恩附近呀~真是好傻眼喔~

一走進去,我們就先坐了下來了,

點了檸檬紅茶,我點了金香奶茶,發現可以加料,我就加了珍珠,

拿回去,服務人員說,就直接點珍奶呀~呵~被抓到了,所以我就改點金香奶茶囉~

點完餐點,我先來趕我讀經的進度,

chicken就說,要先睡一下,

餐點上來了,我發現為甚都不給我們杯子,都給這種塑膠的喔~

我們開始玩桌遊囉~發現別桌更猛了,還玩牌,

一個人佔著一個四人坐的位子,還可以充電,

chicken說,好想坐那種位子喔~因為比較舒服,

玩了一會兒,沒什麼人,我們也換了位子,

chicken說,真好,這兩天他都可以充電,

我們待到快8:00才走。

飲料還滿ok的,比昨天的古早傳說好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元堂美食茶館(永和店)

聯絡電話: 02-2926-3722

店家地址: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29號 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86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