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2/26補文章

今天早上不是匆忙的上班,只是晚了五分鐘出門,但也讓我看一下報紙,
早餐泡了杏仁茶來喝,但發現攪得不夠散,
喝到後面發現超濃,真是讓我覺得…
早上出了一點小差錯,就是我少拿了一份配件,也讓客人有點小生氣,
幸好下午老司機有去新竹一趟,才避免紛爭,
我想是昨天那件事有影響我的心情。

中午的時候,看看菜色真的不怎麼樣,湯是海菜湯,
幸好中午是仙草QQ,不然我就真的餓死了。

上午來了20幾台的機器,嚇死了,倉庫大爆滿,
不論如何,當然一定要馬上就出到客戶那,
只不過,給我們的時間點居然是三點半一定要到客戶那,
這是有一點艱難的任務,所以老司機又跑了一趟新竹,
我光打那幾台的保證書就打到手很酸,居然還要我馬上開發票,
這乾脆殺了我比較快。

晚上叫了車要去台中,這個月台中生意爆增,哇,業績看起來不錯呀~
原本以為上海廠這次沒出貨,這個月業績應該會很難看,
沒想到還不錯呀~
唉~假如加入上海廠,這個月會不會有業績獎金呢?
但這也只是空想,呵~
晚上我只叫一個便當,因為主任要去吃大餐,
但今天晚上的便當說老實話,不怎麼樣,
晚上忙一些出貨,出庫的事,就忙到九點多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