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2/10補文章

電話是我從99/02/08就打了,因為我下午要去錄影,
所以先打了電話,
是科技公司的行政人員,
問問地址離我家還滿近的,想說,去刷簿子,就去面試了,
為了不想要收費的停車場,所以我停了一個算有點小遠的地方,
很多車放在那裡,但沒有格子,我還滿擔心被吊車的,
這次面試比較快,
一進去就叫我填履歷,不過,我滿有不好的預感,
因為一進去,就聽到很多電話聲,
而且講電話的內容,居然是我從以前就滿討厭的,
也就是什麼某電信經銷商,什麼手機不用錢,還送門號的,
對方告訴我,要先實習電話行銷一個月,才會分到其它單位當行政人員,
我問他,工作時間是星期幾,他就問我說,你可以接受嗎?
如果可以接受,我才告訴你下個步驟,
我就說,我覺得自己不太OK當電話行銷人員,
後來對方就說,叫我回家考慮看看,再來面試,
但我想,我應該不會在去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