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39:1;雅各書3:5-6;9-12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其實我們的話語是很有力量的,話語可以建造一個人,也可以拆毀一個人的。

2.如何恢復舌頭的功能?

A.就是沒有好話可以說 ,不如都不要說,而去禱告,而不是用情緒的話去責罵別人。

B.當想埋怨的時候,就去讚美吧@

C.更新我們的心,因為話語來自我們的心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感謝神今天又透過話語向我的心說話,

對我來說,最困難的是當情緒一來,就很難會說出好話,

也讓我明白其實我不是很愛上帝的人,因為我的舌頭很少講一些造就人的好話,

就是NOW,使我的舌頭與心思都是好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