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/11/25補文章

本來今天有一個6:40分在大湖公園的通告,是公視的節目,
想想老媽應該不會答應5點多就叫我起床,
後來就推掉了。
但一樣11點又有一個在大湖公園的通告,是中視閃亮的日子,
我把地址記起來,就去了,
民權東路六段騎呀騎,想說很快就到了,
所以我快10點半才出門,
果真七點多出門和10點多出門就是不一樣,路上真塞,
終於騎到民權東路六段,騎到成功路,發現成功路真長,
所以我小遲到一點,一路上還下雨,
有一個帶頭的說,改在中視棚內,
我打電話回公司說,改在棚內,我說我在派出所,
結果被罵了,可是明明我看到的是派出所,
害我一直在找三號,可是沒有三號呀~
原來是三號是消防局,一號是派出所,
後來公司又打電話想罵我,我受不了,把電話交給帶頭的,
後來從大湖公園又騎到中視南港,
結果到了棚內,就開始吃便當了,
我還趁機和LINDA拍照喔~呵~改天會PO上網,
大熊熊說,根本不像LINDA,
等了很久,就到公園拍,
我們還淋了一身的雨,唉~
最後我們淋了整身雨,還被罵,唉~真心酸的一天,
我們一些人邊聊天,唉~一點都不閃亮,
一路上我也擔心沒油了,幸好讓我撐到建國北路,
今天被副導罵也就算了,回家還被老媽罵說,
不是說要早點回來的,
本來我想說可以回家休息的,在去參加婚宴,
結果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