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/11/17補文章
撥出日期:第55集。

星期五晚上下著大雨,就發現手機一直在響,
可惡,星期五要加油,得先去加油,在回電給他,
原來是星期六早上八點有通告呀~
在中視拍閃亮的日子,
原本我想七點起床剛剛好,後來發現不對,可能來不及,
所以我就請大熊熊6:40分CALL我起床,
只是可憐大熊熊了,星期五和我聊天只聊到12點就結束了,
後來發現其實南港比內湖遠呀~
因為內湖不用騎到民權東路六段,但南港是要騎到民權東路六段完,
這是最快的通告,八點到,等了一個小時,15分鐘彩排吧!15分鐘演吧!
結果11點就結束了。
因為以前的經驗都是至少一定會吃到中餐才回家的,
害我又打電話回家說我會回家吃飯,
但我最後的中餐是二塊麵包和巧克力牛奶,
原因是我去看泰迪熊展,看得太晚了,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