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期間,來個讀書心得分享,
對我來說,不管什麼書,只要出書就是好書,
我今天看了這本書叫喜歡,特別的你,
英文叫:I Love The Special of you,
出版社:城邦文化,作者:牽牛。

重點分享:
1.愛情不可捉摸,不見得一輩子都會擁有。愛情一但產生,只會累積,不會消常殆盡。愛情會膩、會冷卻。感情卻是必備,不能嫌棄,因為我們都沒辦法失去。愛情不同於感情。但因為愛情,可以產生感情。然而有感情,卻不見得能發生愛情。
2.人間至高尚的愛,乃不離不棄。
3.我依然在原地裡企盼你快樂者,斷線的風箏都有可能尋回,你怎會就這樣消失不見。
4.這是第幾個夜晚我期待你不期然的到來,我總是讓一切很自然傻傻的在你面前賣乖,這麼做只因為我沒勇氣把事情說個明白,究竟哪個日子我們才可以相愛。

心得分享:
看完之後,發現愛情真的是沒有理由的,
不喜歡對方就是一堆挑的理由,
喜歡對方,對方就是那個特別的人,
愛情不用刻意,就是那麼自然而然的發生,
愛情對我來說,有時候酸、甜、苦、辣都有,
不要以為交往之後就沒什麼問題,問題可多了,
常佩服那些可以腳踏多條船的人,因為我覺得愛情談一次就很累了,
我指的不是和對方交往的累,而是當中學習的功課真的是非常的多,
如何能在愛情當中彼此學習,使彼此的關係不膩、不煩,
則是非常重要的功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