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烏龍的是我居然把三重綜合體育場和三重體操館弄錯,
而且還鑰匙找半天,結果在自己右邊的口袋,呵~

今天發生一件很另人生氣的是今天去面試一家,在西門町,
我居然找不到地址,
居然遇到一個人說,那家有徵到人了呀~
我說我在找一個地址找不到,
後來那個人幫我問另一家是不是有在徵人,
其實我看看,就覺得那個人不是善類,
尤其是裡面的感覺,
生氣的是,我本來不想進去,想走人的,
那個人居然拉著我進去,而且還一副和我很熟的樣子,
現在的人怎麼那麼愛亂攀關係呀~
所以我只好去寫履歷。
還沒面試,我就覺得應該是酒店吧!
果真對方講出來就是酒店,
我直接說,時間應該不符合,
而且我是基督徒,時間也衝突,
結果心裡很000XXX。
WHY?因為我在西門町面試,所以要收停車費,
最00xxx的是,才差幾分鐘,
想說,要不是那個人拉我進去,我就不用付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