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真的很累,明明想要八點起來,卻起不來,
想說今天要早一點去三重那邊交履歷的,
結果累死了,雖然昨天晚上有偷睡一點,
可是我昨天居然四點多才睡,真不知道是哪一種極大的力量讓我這麼晚睡,
如果讀書有這樣的衝勁,我想我應該很快就到公家機關上班了,
就不會像現在為了工作煩惱。唉~
有捨就有得,沒辦法呀~太難見面了,
要是我真的找到工作,就更難了,
只能把握一些極小的時間,
這也是我想找週休二日的工作,
為了自己而努力吧!
發現談過去的事,果真會讓之間的關係變差,
喜歡的可以很多人,可是最愛的就只會有一個,
可是對於現在是可以喜歡很多人,但不包括男女之間的喜歡,
相對的舉動也是,一些舉動是只有成為我男友專屬的。
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