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於壓力激發潛力-平遙著。

適度的驕傲,絕對比自卑更有助於人生的進取。
英國哲學家休謨曾說:在生活行為中,最有用的莫過於適當程度的驕傲,因為驕傲使我們體會到自己的價值,並且對自己的計劃和事業懷有一種信心和信念。高估自己的價值,比把它估得低於實際水準,還更有利一些。
富蘭克林說: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,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,甚至認為自己必敗無疑。
自信是維持心理健康的關鍵要素。
足夠的自信心是一個優秀員工的必備素養。
始終要以現在進行式而非未來式對自己進行肯定。
成就感是對工作最好的激勵,是重燃工作激情的最佳「導火線」

心得:
沒錯,最近的我,一直在學這方面的功課,
一直以來,對自我的形象就不高,
可能以前有措敗過吧!
悲觀到不行,最近靈修也是告訴我,
要有信心,不能以負面思想去看,
我要天天向上帝禱告,我不在以悲觀想法去看自己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