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幫我買了三個三明治,因為原本一個10元,
結果漲價了,一個13元,唉~物價一直上漲,只能賣命的工作,
今天遲到一分鐘呀~嗚,害我還用跑的,
今天又拿一張叫我們填總筆數,雖然說比上次好,
(因為上次是打這筆,是從幾點到幾點),
很討厭,不喜歡這樣,
其實我不怎麼喜歡資料丟來給我的感覺,
看來以後要學習這方面的感覺了,
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加班加到九點,
唉~打字的都棄我而去,
我也想要約會啦~男朋友呢?
不管啦~聖誕節、平安夜、跨年,我一定要去過,
不想這種溫馨的日子,還要和工作一起渡過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