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文:詩篇ch81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執事:具有透光性。

2.利劍:和仇敵爭戰,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座。

3.立志尋求神,神就讓你走對路。

4.不可以有別的神取代我們。

5.若是影響與神的關係就是界線。

6.腦袋是工具,心靈是器皿。

7.要讓張力慢慢擴大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今天的話語提崇我,不要有別的神取代,

我以前真得廣義的認為,只要我不拜神就是了,

但今天重新讓我明白,其實別神不只是雕刻的神,而是影響與神的關係,其寮就算是了,

我發現有時我也會這樣被任何事被拉走,

只能說在屬世的世界,真得很多試探等著我們,

就是真得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,

天天禱告,才不會落入試探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