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比平常還要早起,主要是今天7:00就要到公司集合了,

加上我疑似備用電池掉公司,所以得在上車前開辦公室的兩道門,

沒想到我找了好久,始終找不到,最後拿了抽屜的一包脆笛酥,落寞的走了,

(P.S.我在19日找到,放在電腦那,只是星期六找是翻一下,

19日找是用倒的,因此電池就這樣掉出來,真讓我哭笑不得呀~)

第一站抵達微笑天梯,比以計行程晚了10分鐘,下車後,就準備去微笑天梯,

只是沒想到滿滿的都是人,都在排隊,光是排隊就好長,這當中想去廁所,還要付廁所費一次10元,真是坑人,

排沒多久就下雨,雨傘業者超高興的,因為有生意可以做了,

大部份的人買了,我則是穿了那件防風防雨的外套,當然就不用買了,

排到一半業者再出奇招,說,上天空之橋不能帶雨傘,只能穿雨衣的,呵~又騙了一些人買雨衣,

結果真正到天空之橋,雨就沒什麼下了,拍了幾張照片,

走了一下,就準備上車,

只是覺得花時間排隊而已。

 

 

 

地址: 南投市福山里施厝寮西施厝坪 399 巷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0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