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一站我們到達的是寶島時代村,

領隊在車上發券給我們,我們今天中午要在寶島時代村解決,

我們到達寶島時代村已是1:30了,3:00就要集合,其實時間感覺很充浴,但卻不然,

領隊告訴我們,這個地方是小潘潘結婚的地方,因為她老公是南投草屯人,

才剛走進大門,就看到小潘潘的婚紗照,感覺好幸福,

一進去發現裡面好多古早味的味道,有以前的警廳,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的,

我一下車就先到處晃晃,在邊找吃的,裡面還有廟口小吃街,人潮滿滿滿,我想應該是假日的關係,

裡面還有wi-fi,真是方便,

看到很多吃的,可惜券又不能找開,不然一定可以吃不少美食,

星巴克也有,只是復古的建設,還有謝震武的人體看板,呵~

下一家老楊方塊酥,一進去好多試吃的,我拿了一把來吃,好好吃,不過,沒錢買,

逛了一圈,也試吃不少東西,

終於看到我同事,她點了拉麵,她說,她有加錢,不然,錢不夠,吃不到,

我硬是不要加錢,又不想吃普通的,最後我選了黃家庄南投意麵,

我點了一碗意麵+一盤小菜(含豬肝、蛋、貢丸),

我吃得很急,因為我同事說,快來不及了,只剩不到1小時,

好不容易吃完,還有剩一點,我就和我同事就去買伴手禮,

我買了兩包餅乾才100元,時間也終於到了,該上車了,

很可惜的時間太少了,不然應該可以逛得輕鬆又自在。

 

 

寶島時代村

地址: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

聯絡電話:04 9230 5000

營運營業時間:全年無休(10:00am~22:00pm)

位於草屯鎮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旁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2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