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爸說,要一起吃火鍋,這當然要衝一下呀~所以我當然要找尋一下,

因為夏天的關係,沒辦法吃到飽,

但也不能完全吃不飽的店,所以我就找了一家涮涮鍋店,

時間指向12:00,媽就說,她超餓,一直催促我們出門,

出門時,我只記得在力行路,228公園附近,

可是騎去發現並不是呀~我一度以為倒了,

沒想到我們騎反方向去另一間時,意外找到,真是讓我覺得很高興,

我們進去時,人超多的,剛好有一桌位子讓我們坐,

老爸還說,這邊沒有吃到飽喔~一副超失望的,

我說,附餐就會讓你吃得很飽了,

湯頭:小胖和媽點牛奶鍋,我原本想點,最後改點味噌,爸是原味,

主餐:小胖點豬肉鍋,我點羊肉鍋,媽點一般素食鍋,爸點菇菇鍋,

主食,小胖原本叫麵條,看到滷肉,改叫白飯,

我原本叫泡麵,看小胖改飯,我就改麵條,想想我們家還真難搞,

很快的菜盤就來了,看起來頗豐盛的,素食的也是,呵~

我只對葷的有興趣,

小胖拿到白飯,就去弄滷肉,看她吃得超滿足的,

我本來想把咖啡機的飲料喝完呀~無奈我吃太飽了,

我們坐到4點才走。

結論:

這家店真得CP值超高,難怪人這麼多,菜也很多種類,還不錯的一家店。

 

 

尚井日式涮涮鍋(三重忠孝店)
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忠孝路三段55號

電話:02-2988-355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50/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