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坐公車到中山北路大概七點,我們就在外面晃了一下,後來決定還是進去,

chicken和我說,其實吃鐵板燒超快的,我也覺得,

我們暫時坐一下,很快的我們就可以進去了,

點完餐之後,首先居然先上的是三種醬料,害我想說 麵包還沒上呀~(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的),

第一道先上湯,我點象蛂蚌海鮮湯,湯很清甜,只是先上湯,就比較快飽,

他的檸檬Sorbet有夠酸的,不適合我,

倒是香檳酒無限續,超高興的,不像王品,唉~

主餐,我們點了白蘭地鴨胸和法式小羊排,

我們共吃,其實很感謝chicken體諒我,每次都為了我,不能吃牛,呵~

羊和鴨真得很鮮,好吃,其實在主餐,就快吃飽了,

櫻花蝦炒飯,好吃,還有蝦卵,很想續,後來沒有,也幸好沒續,

甜點,我選了法式烤布蕾,好吃,

此時我發現別桌有蛋糕唱生日快樂歌,

我和chicken說,你不是要幫我補過生日嗎?怎麼沒有蛋糕呢?

後來終於來了,只是服務人員唱的有點尷尬,哈~

但結果蛋糕吃不下,飲料太甜,喝不下了,

我們吃到9:50分就離開了。

結論:

我和chicken說,我愛夏慕尼,呵~

chicken說,因為有香檳酒可以喝到飽,呵~

總體來說,很不錯,cp值很高,

中山北的店果真大間,氣氛也不錯,

也讓我第一次看到有鐵板燒女師傅,帥~

 

 

 

 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
 02 - 2571 - 960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9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