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我們每個人都是過去經驗的總和。

2.你過去的經驗造就現在的你。

3.過往的恐懼會在情緒上綑綁我們並影響我們所做的決定。

(一)帶來改變的三種方法:

1.放下(release)-原諒

(1)原諒他們的無知。

(2)原諒他們的罪孽。

(3)原諒他們的恐嚇。

 

2.改變你的想法(Rewrite)。

(1)他們將自己的異象投射你的生命中。

(2)他們可能利用你來獲得自己自私的獎賞。

 

3.提醒自己(remember)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   今天的主日話語讓我了解,

我常自己背負重擔,

因為我是家中老大,

又加上我下面有小我一歲身心障礙的妹妹,

以前大家常指責我,

我是家中的老大,要好好照顧妹妹,

因為那是責任,

導致我覺得這樣的我夠養家嗎?

又加上我親朋好友都很有錢,

對金錢觀的責任也愈來愈大,

我知道不能太看重金錢,

但我會害怕,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焦點轉向主,讓我能夠不害怕,

因為神是超乎所求所想,會供應我一切所需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