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3/23補文章

今天是公司的尾牙,其實在擴大朝會就已經宣布了,
聽到獎品,我更期待自己會中,因為有大獎,
又加上每個人都說,通常中獎的都是新人居多,更讓我覺得happy,呵~
意思是說我有機會把大獎抱回家了,我也就期待很久,
下班我將近5:30就到飯店了,
因為公司同事說,公司辦的活動通常都很準時,
只不過,行管課每次給我安排的都是和比較不熟的人坐在一起,
到的時候,就遇到生管三人組,幸好遇到他們,我才可以順利移車,
在進去之前,我就和生管三人組拍照,
一進餐廳,我就坐定位,馬上喝了柳橙汁,又開始拍照,
六點開始,不免俗的,長官一定要講話,講完話開始頒發5年年資以上的人,
頒完之後,就開始上菜,第一道是生魚片,第二道我想是專門為泰勞準備的,酸辣酸辣的,
中間有玩樂透遊戲,5個號碼,我居然都沒中,氣死我了,禮券還帶不走,
之後每個部門的長官都上去唱歌,呵~
我還把剩下的菜色包回家, 回到家我覺得我沒有吃飽,
這次的結果是我沒中任何獎項,幸好生管三人組也沒中,呵~
因為有遇到協理,有說,新人只有妳沒中喔~我說,生管的那群也沒中,呵~
幸好有安慰獎,就是阿默蛋糕*1+糖村牛軋糖*1,
這次的尾牙菜色,我覺得不怎麼好,
但大家說,好多人,不要太期望公司尾牙的菜色。






珍豪大飯店
電話:(02)2995-6000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1段67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8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