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一件很SHOCK的事,就是三姑丈過世了,
之前就有聽說他身體不舒服,
之前看到他覺得還不錯,
怎麼會突然給我一件這麼SHOCK的事,
而且好像是昨天還是今天吧!
可惜消費卷拿不到了,呵~正經點,
只是尾數是9,9這個數字真的很不吉祥呀~
爸媽一直祈禱希望能夠過完這個過年,還是沒辦法。
所以說,要好好把握每個時光,
不然隨時什麼時候走都不知道,
如果我有嫁了,我其實滿希望自己比我另一半先走,
不是我自私,是因為我受不了失去他的痛苦,
更別說替他辦喪事,那種失去摯愛的痛苦比什麼都難受,
本來最好是兩個一起走,可是我不能剝奪他的權利,
所以我選擇我比另一半先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