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26補文章

今天是分區聚會,因為是聖誕節,所以合辦在星期五,
可惜CHICKEN沒休假,不然他滿適合來參加的,
我本來六點就要下班了,只是要下班之前,突然有事要我忙,
害我七點才下班,讓我趕去那邊已是八點了,沒辦法怎麼會突然這樣呢?
晚餐是博智準備的咖哩飯,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博智煮的義大利麵,
我到的時候,沒吃什麼就開始玩遊戲了,
其中有一個遊戲令我印象深刻,
那時我看承堯一個人不知怎麼辦,我就帶著他一起玩,
但因為帶著他,我一直在尋找猜拳的人,
找到人的時候,發現大家都輸了,只剩一個人,
我就帶著教承堯猜拳,不過,他輸了,當然就換我了,
我那時就想說,隨便啦~亂猜了,
居然我贏了,害我當場覺得贏了真…。
戲劇表演也和時事有關,就是跆拳道楊淑君事件,真是好笑的表演,
之後我們就去報佳音,兒童詩歌讓我覺得很好玩,害我一直模仿,
我們將近10點多就結束,並回家去了。



長老教會台北大專學生中心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B1
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72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