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很快樂,因為星期六早上和同事約唱歌,
所以八、九點我就起來寫我的筆記,
等著10點出門,想想唱歌唱到下午兩點,
乾脆唱完歌就去補習班一趟,反正我早、中、晚都不回家吃,
上了忠孝橋,手機一直震動,等我下橋之後在打來啦~這時候我怎接呀?

到了目的地,還好沒遲到,我們就上去CHECK IN,西門那地方要停車費啦~
去過N家好樂迪,發現西寧店好樂迪的BAR真的很少,
只有飲料區、麵包區、二樣炸食、一份零食,白飯、一份湯、肉躁、高麗菜、沙茶豬肉,沒了。
好樂迪真的很…,香港的2006的歌都是風景圖,吳宗憲1999年的都還在,為甚劉德華很多歌都是風景圖呢?
這點就是天台好,天台不管多久的歌都是本人呀~目前只有一首好像是風景圖,但配合歌詞內容,又便宜。呵~
小朋友會唱小薇呀~不過,看到我們點的老歌、台語歌應該會傻眼吧!
我同事說,我是老歌、新歌都會唱,呵~這是當然的,我可是三不五時都在接收訊息,常聽一些歌,又加上認識一個愛老歌的朋友,當然一定要聽一下呀~
其中有一個同事點的歌真的很冷門,my god!這個我真的不會了,
最後一首,就在我同事只記得副歌結束了。

路上好冷喔~穿太少了,原本想說要去補習班,該死,忘了帶東西了,不能去了;經過去全聯幫我朋友買東西,居然忘了和媽拿卡了,不能去;想回家,又和媽說,我今天會去補習班,會晚回家,
所以最後回到我家附近圖書館看書。
借了三本書,就拿書在位子看,看一下子,好累,睡了,又醒了;圖書館冷氣真的很冷,趴著看書,最後晚上6點多回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