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0/28補文章

一、重點分享:
每一桶酒都帶著一點點小瑕疵,那就代表著它們有著各自無可取代的獨特。

二、心得分享;
以前的我總以為假如我是個沒缺點的人,我就是一個很完美的人,
但這句話對我來說,是最感動的一句話,
如果每一個人都是完美的,那就都是一樣的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,
但上帝造人是獨一無二的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,
那上帝才知如何去分辨人,
其實每個人要懂得欣賞自己,就像我,
我要喜歡我自己,改變那些不好的地方,
那不懂得欣賞我的人,就不要理他,
因為懂得愛自已的人,有自信的人是最美的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