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日子還是一樣的忙碌,不過,我和同事珊慧變成患難知己,
呵,還是和我一樣個性的好像比較能夠成為好朋友,所以我的好朋友都是很妙的人嗎?
我們兩個之所以會變成患難知己,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很少根筋,
因此常常被念,嗚嗚~害我們現在都不敢做太快,就是這樣。

今天我的糧食是三個三明治,小小的三明治花多少錢呢?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,一定不便宜,
但這三個三明治只要30元,加上一包三點一刻的原味奶茶+下午的咖啡,我今天又花了40元,
也等於說,兩餐40元,哈哈,又往省錢目標邁進一大步,想一想以後能夠娶到我,應該很幸福呀~
不過,今天晚上看了節目,還是覺得往後要喝無糖咖啡,盡量喝鹹的東西好了,以免年紀又增長,身體毛病更慘了,
  今天還是8:30上班,加班到7點了,往後應該跑不掉了,因為我可能連星期六都逃不過要上班的命運,
想想之後薪水拿不少,只好OK~OK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