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6/12補文章

這家拉麵店是我在網路上看到PM值很高的店,
幸好這家拉麵店在CHICKEN家附近,
不過,就算離CHICKEN家太遠,當然也要叫他騎車帶我去吃呀~
今天CHICKEN說,要請我吃拉麵呀~
結果原來是這家,呵~真高興,
CHICKEN點了日式叉燒拉麵,是這家店的招牌,
當然我才不要和他點一樣的,這樣就不能偷吃他的,
我本來想點有拉麵又有飯的,只不過,我對飯的本身就不高,
所以考慮了許久,我點了蒲燒曼拉麵,而且是點豚骨口味,
CHICKEN點了味噌口味的,
趁拉麵還沒來的同時,我和CHICKEN拍了很多張照,
這家店的叉燒真的很大片,和台北真的差很多,
吃了發現果真PM值太高了,比我目前去吃的還好吃。

電話:03-5587910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街11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