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02補文章

逛完板橋林家花園,已經是五、六點了,
都已經來到板橋,當然要在板橋的南雅夜市吃,這樣才夠味,
我算第一次來逛南雅夜市,因自小在三重長大,逛附近的三和夜市居多,(只是那時沒相機),
不然我的三重照片一定很多,多到嚇人,呵~太誇張了,
要逛南雅夜市之前,我們經過日出茶太,買了一杯來喝,唉~
可惜三重沒有,不然,他們家的飲料還滿不錯喝的。
來南雅夜市發他們的牛排店居多,是因為集中在同一個地方嗎?
但比較起來還是三重比較多樣化,努力說自己的地方好,
拉回重點,太多間牛排店,害我不知選哪一家,走完看過每一家牛排店,
我們選擇來來牛排店,我記得我家附近好像有一家,長得很像。
會選這家,是因為他們有便宜的羊排,
趁在點的同時,當然要多拍幾張,
我點的當然是羊排,CHICKEN點了雞腿排,
他們的玉米濃湯找不到玉米,平價牛排店就是這樣。
CHICKEN的雞腿排小了點,但便宜就算了,餐點還可以,
走的時候,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這家是老店。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14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