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12.27補文章

本來我是因為美食報的,98/12/31前訂位可以送蜜汁羊排,
但我居然一直找不到它的存在,
後來發現是自己笨,可以上網查,打電話去呀~
害我少一份蜜汁羊排,
這間店好像只能蘆洲店才有呀~
和正老林不同的,這間店比較像是羊肉火鍋店,
服務滿親切的,我們到的時候,還歡迎我們的,
其實很之前我去吃正老林的時候,就有出來邀請,叫我們過去,
這就是貼心客人的行銷手法之一,
這家店主打羊肉料理吃到飽,
有羊心、羊肉貢丸、香菇貢丸、羊肉片…等 ,
我們一進去免費招待羊油麵線和那個我不知道什麼東西的,
看我的相簿就知道我吃了什麼了,
我超愛吃羊肉貢丸的,
難得我吃一個小時就停工了。

結論:我發現我現在不能吃吃到飽了,
每次肚子都超不舒服的,
也有可能我給人家冷熱交替,
一會兒吃仙草冰(冰),一會兒吃羊肉爐(熱),
難怪我吃吃到飽都不會胖,
因為我每次都可以解通,
可是我下次還會在去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