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1/01補文章

表哥的結婚宴選在星期二,說看到好日子就是星期二,
星期二會來的朋友根本很少,因為隔天要上班,
可是不辦星期二,萬一辦星期六就和我學長同天,就只能擇一,
但還是覺得可惡,星期二是我們公司最忙的一天,是要把我搞死嗎?
害我今天加一個小時就和主任說:
我要提早走,因為要去吃喜酒,害我超趕的,還把衣服帶去換,
原本爸媽叫我去載小妹,沒想到我回到家,發現都沒人,
原來是他們一起坐taxi去,不早講,害我趕的要死,
不過,發現一件事,就是我姑姑偏愛吃富基,不知富基給他們什麼好處?
我到達目的地,就趕緊去換了衣服,趕緊就坐定位了,爸媽就去坐主桌,
而我和小妹怕和姑姑他們一起吃,會吃不下,就選擇坐別桌,
趁還沒開始前,我和小妹又開始拍照時間了,終於開始新人進場,
我又發現一件事,我表哥身高19x公分,
而我表嫂(也是我媽國小同學的女兒)穿高跟鞋好像有16x公分吧@
他們進場時,讓我覺得有點奇怪,有可能我表哥當新郎官太緊張和僵硬了,他們走路就很奇怪,
富基正常一開始都有一段煙火秀,才開始吃,
菜色有一道最特別的是乳鴿,吃起來很像雞翅,但沒什麼人敢吃,我就把它包回去了,
後來發現不包沒事,包了卻是一堆事,害我超悶的,
菜色說老實話,真的不怎麼樣,
吃飯之前一直問我和小妹為甚不和姑姑他們一起坐?
我的理由只有一個,我怕到時候餓肚子回家,吃東西也不自在,幹麼這麼痛苦呢?
結論:
最後當然是要和新人拍照才回家呀~
阿維表哥很老實,人很好,表嫂一定會很幸福的。


地點:
富基時尚婚宴會館(蘆洲店)
電話 02-22812616
地址 247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283號1樓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47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