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算滿早睡的,因為昨天滿晚才下班,洗個澡,身體不舒服,
和媽媽拿一瓶感冒藥喝,就睡了,
早上統一時間起床,統一時間到,不過,沒車位可以放,
因為今天是11月份的擴大朝會,所以每位同事都是統一時間到,
害我早餐才咬了幾口就趕緊過去,深怕沒位子坐,
早上擴大朝會有點沉重,因為銷售額很差,其中有段報告最冗長,在報告什麼6s,
還說什麼沒花到錢,00xx,最好是,真是讓大家聽得很傻眼,
以後我們要東西,都去他們部門A就對了,這樣就花不到什麼錢了呀~
中午的菜不知從何下手,幸好我有甜湯,不然我就餓死了,
下午我光在印會計課要的98年的出庫單就花了很多時間,
今天我留下來加班,因為年初一堆費用等著我算,
今天廠商全部丟過來,算這些費用真得很傷腦呀~
最近的晚餐,都是主任去買雞腿飯給大家吃,真是很感謝,
雞腿炸的酥脆,好吃,
今天加到9點就下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