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綠蓋茶館,難得我們來到西門町附近,

我就帶chicekn來吃,之前小組長很推的建宏牛肉麵,

因為常聽小組長講,可是我又不能吃,只好請chicken去品嘗了,

只是到了之後才發現它已經改名為富宏牛肉麵,仔細看,沒錯呀~

紅色布條又寫著原建宏牛肉麵,chicken說,應該就是了,

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和一盤水餃,

本來我不想點,只想吃甜不辣,後來經不起chicken的要求,我只好點了,

沒想到就在菜上桌沒多久,我的相機營幕不見了,這讓我很心急,嗚嗚,

拍了牛肉麵,就是忘了拍水餃,氣死了,

水餃是滿普通的,chicken表示,牛肉麵是滿好吃的,又平價,

吃完之後,我們就離開去吃甜不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富宏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洛陽街45-6 號

電話:外送專線:(02)2371-3028

營業時間:24小時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95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