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休假過後的星期二,昨天有點想休星期二,但星期二不太能休假,
早上chicken答應要叫我起床,結果也沒有,
昨天晚上1點多才睡覺,非常的好睡,
早上超想睡覺的,騎車騎得很驚險,
一大早主任看到我,就問我怎麼看起來沒睡,呵~
這是當然了,誰叫我累得要死,還這麼晚睡,
早上的早餐頭一次沒吃完,大概是累到沒胃口,
9:40分鐘響,趕緊去福利社買了咖啡來提神,
今天算忙,又加上星期五沒打出庫的,
中午的菜色還好,但我沒吃什麼,甜點是仙草,我也只喝了一碗,就離開了餐廳準備睡覺了,
今天有談到員工旅遊去哪,說真的,這次的行程真的很差,害我在想到底去哪?傷透腦筋,
今天算費用,算到8:30才下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