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05補文章

今天我超早就醒了,怪了,我昨天算滿晚睡的,弄一弄,
今天大概史上最早出門的一天,只是無情的大雨一直下,就是不想停止的打算,
也讓我早點出門,但沒有比較早到,
早上吃了表姐的喜餅當早餐,配了我自己泡了奶茶。
早上依舊很忙,忙出貨就度過整個中午了,
今天星期三,就是麵,但今天的麵很特別是炸醬麵,
但大家說,麵配醬可能太鹹了,加飯剛剛好,
我同事因此還多吃了好幾碗飯,心想有這麼好吃嗎?
下午依舊很忙,今天也有南區的貨,
晚上和總機叫便當,晚上便當有egg,可是因為大家都吃飽了,所以有剩魚,
也幫我們加菜,晚上加班加到8點多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