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氣死了,爛,居然沒存檔,害我打那麼一堆話。
歸類為第三個悶。

發生第一件事很悶的:
就是我們公司的員工餐廳,是主食、主菜、四樣副菜、一小鍋湯加上甜點,
但唯一例外是星期三,主食多了麵,但少了甜點,
今天的麵是板條,讓我從一碗晉升為二碗,
就有一位姐姐和我說,你很會吃喔~
我說,還好呀~
那位姐姐回說,不過,你看起來沒有很胖呀~
我說,其實我滿胖的,
但心裡…,是不知道早上、中午多吃一點,晚上少吃一點,是可以減肥的呀~
這是常識,但我懶得虧她,呵呵呵。

發生第二件事悶的事,就是連續加了兩天班,想說第三天早點回家,
但其實說早也沒有很早啦,也是七點多才下班,
想說,我的車好像也快沒油了,趕快來加,
其實我上班離我家滿近的,用的油其實沒這麼兇,真是非常的高興,
結果就想,我不想早上加油,所以回來就順便去加油,
那時我排在第二個加油員的第二個位子,
我看到第一個加油員剛好加完油,所以我就把車牽過去,
很順利的加完油,後來加油員和我說,發票要等一下喔~
早就知道就不要牽過去,害我浪費這麼多的時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