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6/08補文章

今天工作很累,因為昨天加班加得很晚,
以為今天又沒什麼工作,但這是騙人的錯覺,
今天還是很忙的度過了,
中午主菜是炸雞,今天的炸雞特別的好吃呀~
真的很讚,菜色還ok,而且有我的甜湯仙草qq,
還加附水果-芭樂,拿了兩顆帶回家裡給媽吃,
我同事下午用了特休假休半天,剛好趁清明節年假休婚嫁,
真有她的,她去歐洲玩,呵~好羨慕,
下午繼續我的工作,今天發生生管有一個人居然不做了,
而且薪水高到嚇死人了,聽了真是讓我和主任覺得心裡真的不是滋味,
我們加班加的要死不活居然比他薪水還少,唉~
學歷還是有很大的差別,想想也算了,人比人氣死人,
不過,他不做的原因是因為工作太雜,呵~我想會嗎?
反正他已經有好的出路了,什麼藉口都嫌得多餘了,
不過,還是很羨慕他的薪水,唉~
今天又發現南區的一個業務不做了,辭呈簽過了,
因為他要回去接手家裡的生意,好可惜喔~
不然他做很不錯,滿有前錦的人,
今天有留下來加班,忙明天出貨還有今天出庫的文件,
花了滿常的時間,晚上便當so so啦~
發現我抽屜的飲料也愈來愈多,呵~
加到九點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