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3/18補文章

這篇網誌本來昨天要寫,可是我昨天加班加太晚了,
所以沒時間寫,
兩間公司的考慮結果,我決定去所謂的B公司,
因為我發現B公司一切的一切都比小公司好,
雖然都有試用期三個月,
但我今天做了第一天,我發現對我來說,有挑戰性,
果真選對了公司,
我第一次做了這樣的決定是:
已經去上班,又接到錄取的通告,瞬間換別的公司,
我回家講到上班的工作,我發現我講到眼睛都發亮了呀~
呵~第一天的工作就加到9點多,
剛開始也是學習再學習,
公司也是剛導入新系統沒多久,
但一切還是要加油加油!
希望我能趕快的上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