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選自吳若權的作品集15,每段感情,都是幸福的記號,時報出版。

一、佳句分享:
1.如果真心相愛,再忙都擠得出時間,為對方製造驚喜與感動。
2.美國作家傑倫所說:「除非工作多得做不完,否則無法充分享受偷閒之樂。如果你無事可做,那麼無所事事就一點趣味也沒有。閒者如吻,偷時方知甜蜜!」
3.人生,需要適度的調節,「忙碌」與「清閒」搭配得當,才能得到均衡的效益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自從四月底,五月初沒工作之後,我的生活就從過度的忙碌,一直到過度的閒散,奇怪呀~人生始終無法取得平均點。

看到這篇文章突然有感動,是因為最近發現感情走到穩定的時候,打算公布的時候,卻受到別人的惡意傷害。
之前我真的沒騙人,我怎麼知道事情會變得這樣?也許是我之前把事情講的太死,以至於別人不怎麼相信我的話,
我之前喜歡某人A的時候,是真的想把他B當哥哥的,只是對方不答應把我當妹妹,我真的沒騙人,怎麼弄得是我的錯呢?
被說我只會一直暗戀小組的,都還是資工的,這個我也是使料未及~被講成這樣,我很難過,
難道我要因為之前喜歡某人,而導致我不能追求幸福嗎?
而當初喜歡某人也是一時的迷戀,現在只是很剛好和某人是資工系的,又是朋友,
難道男生就可以到處喜歡別人?而我只是交了男友就被講的那麼難聽,我的身價真的有這麼差,沒人愛嗎?

看來太閒散的時候談戀愛,就很容易胡思亂想、患得患失,沒事找事吵。
或許我該回歸正軌,讓自己忙碌點,有人才不會三不五時被試探。
還害得昨天有人一直擔心我、安慰我,謝謝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