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,昨天以為是叮噹的生日,11/26,我只注意26,沒注意其實才10/26,害我趕12點之前和叮噹說,真的是很丟臉。

今天星期六,我去加班,好累,好難爬得起來喔~因為昨天小組聚會快十一點才回到家,

也等於說我還滿累的,中午有免費的便當,中午只休息半個鐘頭,其實光吃便當就花了半個鐘頭,害我中午沒得睡,

因為我加了一整天,快五點才下班,

本想說要去萬家福買一個禮拜的精神糧食,沒想到沒找到,害我快五點就下班,

要不然我就打五點的卡,真是的,看來只能去別的地方買了~

今天可惡的珊惠,威脅我要來,結果沒來,嗚嗚~真悶呀~決定下次星期六再也不加了,

因為我今天真的頗累的,因為晚餐吃完沒多久就想睡了,要洗澡才硬被挖起來,

所以我現在是硬撐著聽音樂,打日記,不然,我快要進入夢鄉了,怕我明天真起不來喔~

今天就到此為止了,我要掉眼淚了,(太累)先BYE~BY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