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大人不在家的時間,很長,因為去開會了,不過,也變得我要教兩位新人,打沒多少,就來問,真煩,
不過,也聊到很多,其中有一個新的同事,居然把旅行社的25000的工作給辭了,真的是很想不開,
我可是要找一個20000元的工作,超難找的,她居然…,真悶,這是甚世界啦~

今天看了很多東西,本想說,新人把件打完,我應該有機會放星期六,
沒想到一切是痴人作夢,還是有機會星期六要上班去,
唉~時間過的很快,一個禮拜又快過了,小組時間又要來了,
發現現在很煩惱中午要吃什麼?還是以前在阿嬤那邊打工好,因為都不用煩惱這件事,哈~
早餐在怎麼樣,都有餅乾,中午吃餅乾,我應該很快會和周公下棋去了,哈~
所以我都是快二點才吃中午,為什麼呢?星期五在說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