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4/11補文章

經文:提摩太後書3:15-17
一、重點分享:
1.更重要的核心是讓我們因信基督得著我們智慧。
(一)聖經關於救恩的書:
1.有關於救恩有關兩個重點:
a.信:問一些無關救恩的事。
b.聖經是拿來行的:使我們在救恩路上更成長,所以讀經要順服。
(二)聖經是關於基督徒生活的指引。
1.不是效法的,是上帝在他們身上的工作。
2.道德只會明白律法,使我們生命更像神。
3.善事:不是善事,是指完成各樣的善工,我們照著上帝的話完成上帝要我行的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今天的話語讓我明白聖經,說真的今天的講道主題,讓我覺得訝異,
不過,透過今天的話語,讓我了解聖經這本書主要是講信與救恩,
也讓我最近在讀聖經,也不會這麼枯燥,
聖經很多的真理是值得我們效法與學習,我也學習在讀經禱告學習,懂得行出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