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/04/03補文章

主日結束後,原本我想回家吃飯,可是小組長說:我因為很久沒和小組一起吃中飯,
又加上最近教會推動讀經計劃,
而我的讀經呢?不用想了,當然很慘,沒什麼在看,唉~
所以就決定好好的研讀聖經,把未讀完的部份補上,此時我只想到我的荷包,嗚嗚~
走進吉野家,我的心情在搜尋便宜的餐點,
雖在外面吃,我可以吃到很多美食,體會到餐點的美味,但相對的代價就是錢飛了,
在家吃又花不到我的錢,而且絕對不會踩地雷,
反正世間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的,
回到重點,吉野家推出開運九九的餐點,我原本看不懂意思,
經過店員解釋,我才懂意思,
嘉玫姐和曉晴姐點牛肉丼,我原本想點豬肉丼,但鈞皓搶先我前面了,
所以我就點了雞肉丼。
但我後來發現,美食的擺盤勝過一切,就像人的印象分數,
給我的印象,就是肉要擺滿在飯上面,這樣就好吃,雞肉丼給我的感覺像是便當,唉~
真是選錯了,飲料我選了玄米茶,也是敗筆,唉~
花這份餐點,讓我吃下去soso,不過,吉野家推的抹茶牛奶好像滿不錯的,
結論:
來吉野家要點豬肉丼,不是要點雞肉丼。




地址:台北市南門店
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40號
2391-1703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86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