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2/20補文章

經文:羅馬書6:3-5

一、重點分享:
1.苟延殘喘的生存者心態是一個有限的核心價值觀,把我們生命的影響力侷限在當下,進而搶奪了神親自命定給我們每一個人創造歷史的機會。
2.真正的勇氣只能出自那些曾面對死亡恐懼的人。
3.惟一值得我們為之而活的信念是那些值得我們為之而死的信念。
4.當耶穌死在十字架上時,祂已得到最後的勝利。我們乃是在勝利中爭戰。在我們進入爭戰時就已經得勝了,因此最終的挑戰乃是在於動員神百姓加入爭戰的行列。
5.我們最偉大的命定就在恐懼的另一邊,讓我們勇敢向前。
6.比爾.強生說:「你的平安有多大,你的能力所能克服的風暴就有多大。」
7.勇氣是暴風中的平安,不怕敵人的驚嚇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Question:
如果生命中有事情困擾著你 、或讓你感到威脅,你通常先處理外在的問題、還是先對付內心的因素呢?想想看,為什麼先來到神面前從恐懼和憂慮中得釋放,比先去處理外在讓你害怕的問題要來得更重要?

Answer:
常遇到問題時,我會先處理外在的問題,因為我常先處理問題,忘了處理內心的老我,也讓我一直以來一直在處理問題,因為我會害怕會恐懼,但看到這篇話語,我明白唯有勇敢的去面對,上帝是我的力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