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觀禮,我們就在書坊晃了一下,
因為六點才開始,觀禮結束才5:00多,我、chicken、文棋、同竹就逛一下書坊,
逛完書坊,chicken和文棋聊完天,
我、chicken、同竹就一起走到水源會館,
我是第二次來水源會館,第一次是綿羊哥的婚禮,這次是積賢哥和苡汶姐的婚禮,
拿了一份禮金,簽了名,準備拿喜餅時,問我們的名字,最後給我們兩份,
我說,可是我們只包一包,給我們一盒就行了,
可是他告訴我,名單是兩個,所以拿兩盒,
要進去前看到外面寫著,祝福小卡和不可能的任務,
只是讓我覺得積賢哥真得很敢,不怕別人亂弄,呵~
還沒開始前,我和chicken到新娘休息室找新娘拍照,
我、chicken、雋瑋、文棋、建利、阿宏、同竹還有琬婷她老公一起坐一桌,
不過,我們這桌多一個位子,最後是積瑩姐坐的,
琬婷則是做月子不能出門,呵~真可惜,
最讓我印象深刻是積賢哥他們有抽到抱新娘繞一圈,呵~這真是很累人,
比較會玩的,當然是積賢哥的同學和指導教授那桌呀~
不知是不是東西太好吃了,還是我們太會吃了,我們全數掃光光,
食物的部份,我超推蛋塔,好吃好酥,其它都不錯。


















地 址: 台北市思源街16號2樓
電 話: (02) 2369-4999
傳 真: (02) 2369-8199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13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