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2/04補文章

主題經文:路加福音8:4-15

一、重點分享:
1.認識自己的景況:
A.路旁:這類的人是「左耳進右耳出」。
B.磐石:指很多土,信的很短暫,上帝的話沒根基。
C.荊棘:人信了主,遇到雜事,心裡太開心,生長不出果實,人在心不在。
D.好土:生命得著成長,是最好的一類人。
2.應當如何預備自己的生命?
A.高貴善良的心(NOBLE):不善良的人就會覺得管這麼多;善良的人就會相信上帝是愛他的。
B.持守態度:上帝的話停留在我們心裡。
C.忍耐的態度:過程有時會很失敗。

結語:醒醒吧@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今天我睡到八點多才起床,大家等我的早餐等了很久,真是對不起大家。
今天的話語,我得到的提醒就是我發現自己的景況比較像荊棘,常常有時遇到事情太順太完美,會忘記上帝的存在,
我反而容易在困難的時候,常像上帝禱告尋求,
所以提醒我的事,在遇到快樂的事情,能夠在每天讚美感恩上帝。
至於預備生命的部分:我要學習的是忍耐的態度,我一直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,所以我需要更有愛人的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