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1/14補文章

選自於君尊皇族的覺醒
經文:箴言30:21~22上。

一、重點分享:
1.第一章奴僕的窘境-連地也擔當不起的就是奴僕作王。
2.上帝要祂的領袖把自己當作王子和公主,因為我們是天上大君王的兒女。
3.摩西的出生是為了帶領以色列人脫離奴役。
4.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教導信徒如何行事為人就像個王公貴胄。
5.呼召是皇族的呼召,要發揮影響力,要管理和統治。身為時代的先鋒,我要使你們成為擁有影響力的人。
6.貧民一生都被缺乏所綁住,甚至當這個缺乏早已不存在時,他們的想法仍舊會停留在當他們還是在缺乏的時候。缺乏、無力感和低落的自我認知很容易就會造成我們思想上的牢籠。
7.我們看待自己和這個世界的方式會決定我們的行為舉止,然而我們對自己和世界的看法,卻非常有可能與真理不一致。
8.除了耶穌赦免我們的罪這個真理之外,還有一個更大的真理就是我們成為神尊榮的孩子,成為了這位創造宇宙萬物、萬王之王所愛的兒子和女兒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我的收獲是被缺乏綁住的這個部分,我覺得自己已經認識了上帝,
卻常常還是會倚靠自己,忘了我可以和上帝禱告的權柄,
其實上帝給我很多丰盛的恩典,常常我自己不懂得去支取,
而白白的浪費,所以我覺得自己要改變心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