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9/11補文章

一、重點分享:
1.翅膀是生命的一部份,才能在恩膏中相會。
2.屬靈生命一定要有四種翅膀:(1)信心。(2)讚美。(3)喜樂。(4)愛:能力最大,飛高又遠。
3.長大的標記:(1)聚會的態度。(2)信心的態度。
4.自憐是抵擋神的型態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今天難得八點多起床,還來得及趕去聚會,
上次參加崇哲哥的婚禮,已經有探過路了,
所以我知道該怎麼去。
早上發生我居然忘了拔鑰匙,幸好及早發現,不然我的車就不見了。
今天聽到,牧師說,在他們教會,這個主題講了多久,我忘
開始我想說,應該沒有什麼收穫。
但上帝總是可以在同個話題,也許是重覆的,
也可以讓我得到滿滿的收穫
愛是能力最大,常看到很多事是單單有愛,就可以戰勝一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