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08/15補文章

主講人:太陽馬戲團 表演工作者 楊舒晴老師。


一、重點分享:
1.匯集所有努力,創造精彩,工作價值是自己賦予的,也是生命成長的經驗。
2.盡己力的珍惜每個你能成就自己的過程。
3.不要預設立場。
4.不侷限,放大自我的格局。
5.認識自己。
6.熱情是一切的關鍵。
7.幸運來自你面對際遇時的態度。


二、心得分享:

從永和主日完後,趁時間還早,我就去國家圖書館想說去看書,
沒想到我在圖書館睡著了,呵~
時間到了,我就趕去師大聽演講,
今天的演講就是講這位老師進劇團的點點滴滴,聽一聽超想睡覺的,
原本以為只有我想睡,沒想到看到周圍的人都睡著了,
本來想偷開咖啡來喝,但一直沒得逞。
雖然說想睡覺,但我也有得到結論,
要以一顆熱情的心看待任何事情,也許我的人生定位一直很模糊,
但我知道不管如何,不局限人生,就是替自己的人生找到不一樣的道路。


3.上完課,裡頭最感動的一句話?

1.熱情和用心是非常重要的。
2.不管你的方向在哪裡,或正在人生的哪條路,都不要忘記自己的熱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