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員:高詩清傳道

一、重點整理:
1.什麼是水深之處?A:豐收之處、新生命開始之處、擴張之處。
2.有時候人的盡頭,就是上帝的起頭。
3.上帝已經揀選了我們,要我們作首不作尾、居上不居下。
4.如何把船開到水深之處?A:勇於面對問題、把主權交給主、全心跟隨主。
5.許多時候,人最大的問題就是看不見自己的問題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Q:分享渴望生命的哪個層面能經歷豐收、擴張或是新的開始。WHY?
明天早上回答。
我希望在經濟上、考試上、事業上都能夠經歷豐收,和上帝的關係能夠有新的開始、擴張我的專業知識。
因為我在準備國家考試,目的也是希望改善我們家的經濟,畢竟未來有可能是我要負擔家計的生活,當我的經濟能力不好時,我就沒辦法照顧家裡的人,怎麼有閒去忙教會的事?或者是忙一些我想要完成的夢想。
和上帝的關係能夠有重新開始,以前的那些都不見,能夠有新的開始。

三、參考經文:
路5:1~11、弗1: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