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一時的感動寫的心得,星期五有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,或心得,會在PO上來。

今天早上我還是睡過頭的遲到了,主日還是和平常一樣敬拜,接下來就牧師講道時間。今天的牧師突然問說:今天的天氣不錯吧!大家都想說不要來主日要出去玩吧!呵~所以又唱了一首詩歌了,跳一跳好累喔~

快要結束時,牧師突然講了一句話,你們人生中有什麼覺得有遺憾(後悔)、難堪的事,安靜幾分鐘,並為自己禱告。MY GOD!我突然掉了眼淚了。

我人生中的遺憾有兩件事:

1.在感情上:
交不到男友是最主要的。還有就是大一的那段感情,我到現在不否認真的傷我很深,很無奈的被分開,曾經因為這樣,我心裡有點厭惡教會,當時我自己也很白痴,幹麼還去什麼真理聚會?好不容易可以回聖約翰了,反而這段感情變成是我在單相思,搞什麼呀?

明明事實並不是這樣的,我努力了許久,我決定give up,我看開了,男、女還不就都這樣,感情沒了就沒了。現在的小組長說:我對感情太偏執了。我想說的是,並不是我願意這樣,而是事實擺在我眼前,不得不讓我相信。

感謝那個男生,因為分開了,讓我交到更多的好朋友;討厭那個男生,因為傷我太重。

2.在事業上(工作上、經濟上):
我現在終於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,如果我大學就明白的話,我就會懂得把握時間修我想學的科目,而不是現在累得半死,還晚了別人一步,我就不會為了家裡的經濟、就貸壓的喘不過氣,只能怪自己。

難堪的事是:
我鮮少和別人說我有二位妹妹,有些人可能知道,但大部分大家都以為我只有一個,我是家中的老大,大妹小我一歲,二妹小我七歲,從小我大妹的頭腦就異於常人,每當別人問我說:妳大妹怎麼會這樣?我一定會說:我不知道。這時候就換來怒罵,你當姊姊的,怎麼連這種事都不知道。我想說的是:真是好笑,如果我們差七歲,我就知。

問題是她出生,我才幾歲?我才一歲呀~我會知道什麼狗屁東西呀~
問爸媽只會得到官方答案,我真懷疑那些人的腦袋是不是裝大便,

我國小很不幸一定會和她同校,換來的是異樣的眼光,一直被笑什麼的,我就覺得我國中一定要擺脫這種,絕對不和她同校,這也是我對自己自卑的原因。

就算我喜歡一個男生,我也不敢想要和他走一輩子,因為怕他聽到我們家是這樣,會不會接受?我的想法、態度就會愈來愈放棄,因為我不想要他負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